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歓迎する,日本の履歴書

分享


We will provide Japanese resumes from now.


日本

日本在亞洲,是一個懂得保存傳統文化資產並適度融入外來文化的國家。

對大部分的日商公司來說,他們逐漸接受英文履歷的選項,但不可否認的是,日文履歷永遠是他們的優先選擇,就像我們的中文履歷一樣。假使你未來想在日本或日商公司工作,擁有一份專業的日文履歷是絕對不可或缺的;當然,如果你能再加上一份專業英文履歷,則可以讓你有效提高你的求職機率,縮短你的求職等待期。


專業日文履歷


很幸運地,因為我們有日籍夥伴Mariko的加入,她是日本首位也是唯一的專業履歷寫作專家,跟我們一樣擁有專業履歷寫作的執照,擁有2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。我們跟Mariko聊天後,發覺她非常清楚日本求職文化及日本專業求職文件的格式,因此邀請Mariko加入我們,我們相信有她的協助,一定能幫助對日本有嚮往的求職者,提高面試機率,爭取心儀的工作。

因此,從今天開始(8/27),我們開始提供日文的專業求職文件,幫助更多想去日商公司或去日本的求職者,爭取面試的機會,進入心儀的公司。


歡迎連回網站關於我們,來更了解我們,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持續追蹤我們,解答你有關履歷、自傳、專業履歷等疑惑。我們超過1,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,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,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,及面試諮商執照,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,並定期國外進修,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,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。 

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,不量產,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,IPIB的專業履歷,眾多客戶推薦,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! 立刻撥打02-2642-1388聯絡我們。“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.”

P.S.:如需轉載,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,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,謝謝您。
分享

IPIB最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